2016-02-21

Bailey hat X Franz Blumtritt&Söhne





























創立於1922年美國加州洛杉磯的 Bailey of Hollywood,一向以高品質的製帽工藝著稱。充滿設計感的帽簷及帽頂凹槽的多變、素材的選用等,都是Bailey能經過時間洗鍊,之所以成為經典的原因。

而與其他帽子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Bailey除了在紳士帽款部份仍保有大部份的美國製,更積極開發義大利製產品,並與時俱進的結合科技材質,讓紳士帽呈現更多迷人風貌。此款Jackman 特別選用輕量化羊毛製作,內附帽袋,可摺疊收納,方便隨身攜行,呼應著帽內 travel items for the Bailey vagabond的標語 !

而這一系列的特色在於帽型會隨所著用次數的增加,逐漸形成您獨有的曲線!
無論是百搭配色black,或是毛料混紡層次豐富的drak brown,都很值得選購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