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CHUP Socks - Landskap 挪威壯麗景致


























''Landskap'' 挪威文中的「景觀」意思,是挪威舊時省份統稱,基於歷史、地理和文化的區域劃分,現今在當地仍有方言和民間傳說流傳至今。自古以來當地具豐富的峽彎地形、冰河遺跡,此襪款即是從挪威城鎮和風景的顏色得到圖案啟發。


CHUP 擅長以世界各地文化為素材,藉著色彩不一的紗線,綾織出一雙又一雙的動人故事;而此款式不同於過往的民族圖騰堆疊,採用細綴瑣碎線紋勾畫而成,看似相同卻又能從中發現新的組合與驚喜...舒適不易變形只是 CHUP 襪基本保證,獨家的花色及廣泛的搭用性,才是要人驚豔之所在。

專門以襪子生產於1993年成立的GLEN CLYDE (chup socks母公司),擅於開發各種多彩、豐富圖紋而獨特的襪子。希望消費都能體會職人的製作過程,在每一雙襪子上都備有生產過程的完整說明書,另外為了考慮消費者穿著時的真實感受,無論鬆緊的針數計算、表紗、裡紗線的選擇、針目的寬度…等,都力求舒適好走為出發不斷改良,從各方面都可以感受到CHUP為了製作出一雙好穿耐走的襪子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品牌:CHUP SOCKS

品名:Kuutio

售價:NT 750 元 (第一雙原價、第二雙730元、第三雙700元)

顏色:藍 / 灰

尺寸:M號 (25 – 27cm )

購買連結:https://solda.io/mr.old

了解更多 CHUP SOCKS:http://goo.gl/yDLD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