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Hanes 的日常著用



日本線上媒體houyhnhnm,近期大篇幅的藉由各行業人仕詮釋,不同風格、特性、身型的人的穿著需求與喜好,引介各自穿著hanes白T的風采。

白色向來象徵純淨無瑕、無偏頗立場,無特定主張,並且在色彩學上包容性強、自由度高,是以相當好運用發揮;而日本HANES官網便每日更新其看板人物,一系列白色素人飲食男女,洋洋灑灑將白色渲染上身,各自穿出屬於自己的顏色,露出更多可能。

在日本支線的打造下,較厚的磅數與全新舒適感的穿著體驗,在這個經典的品牌中顯現新的風貌。合身穿著的或刻意選擇誇大尺寸的穿著方式、清爽無垢的乾淨風格亦或風格強烈的對比,Hanes都能滿足你造型打理上的需求。

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想給對方舒服的談話氣氛時,都會選擇穿著白T出席該場合」

「如果以深色為基調的穿著中,白T變的更顯眼,扮演了更重要的調合角色」
--- 中澤遊 新宿 LUMINE 店員

「選擇稍大一點的尺寸,加上卡其褲和slip on鞋款,今天想穿出90年代的街頭風格」
--- 後藤京介 American square 岐阜店 店員

More Hanes:https://solda.io/mr.old?tag=%E4%B8%8A%E8%A1%A3


新增說明文字



















via:http://www.houyhnhn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