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Event:無比堅實的信仰,還有技藝


























修改褲長前需知

Union Special 43200 G這部專門用於修改丹寧褲長的鎖鏈車縫機器,不如現代機器那般有許多方便依據的規格範圍、刻度、便捷功能。
許多步驟都須仰賴操作者多次測試、校正,並針對不同褲子不同布料的車縫時調整細節,方能使得每一條修改的丹寧褲達到最佳狀態。
也正因此每條送來修改的褲子都至關重要,某些原因可能會讓這台難搞脾氣又臭的老機器,將您拒絕於門外,簡單說明如下:

--
✵過薄、軟、彈性布料無法也不適合修改,且僅限於丹寧布料
✵ Union Special 43200 G 功能單一,因此無提供修改褲長以外任何版型上的修改服務
✵修改所使用的純棉車線均購自日本,顏色不如台灣市面上化纖車線種類繁多,因此某些特殊色無法提供
✵基於衛生習慣,希望所有修改褲子的朋友們將您的褲子帶到店裡前能夠事先清洗過,有異味或者沾滿髒污、貓狗毛髮的褲款恕難接受
✵ FAITH .co.Ltd 與 Mr.old 老派人生 店鋪有販售的品牌每一件修改費200元,沒有販售的一件300元
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補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