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King Smith 品牌介紹


























說來慚愧,初識KinG Smith不是因為銀器,而是皮件。有段時間不斷尋覓印地安藥包,皮革、流蘇、布袋、日製、美產、V牌太貴而淘寶太便宜;輾轉爬文時發現一茶芯藥草包,但卻被其正面之銀菊飾扣所攫住目光,是的銀菊飾扣。

後來循著落款google,台灣人類手工製作,有幸見上KinG一面,同他吃喝閒話,才知道他是左手寫皮革、右手寫銀器。與大多數人相同,KinG亦因喜好墮入此坑;興趣、摸索、自學、創作、撞牆,所有可預見的全都經歷,正也因此才精煉出如此純良的質地。

謙稱已快是中年大叔,白天上班夜間打銀(沒錯打銀是兼職),只是個喜歡手工老味狂熱者的KinG,自嘲:「任由銀粉皮屑破壞肺臟,也要為您打造個死也想帶進棺裡的好夥伴。」雖說是手工藝半職人,然論起創作講工藝,絕對要是一流好手,而江湖流派嘛,依風格氣度,要算是東洋納瓦荷銀器了。

前兩日剛到貨的KinG Smith,目前尚在整理陳列,禮拜一的早上,按奈不住心跳,先放上一張圖來振奮精神,不久將逐次介紹、上架;而如您有空來店把玩將會發現,KinG Smith琢磨出的鷹羽,若果天上大風起,其翼似垂天之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