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KinG Smith - Silver Feather


























相信已經有朋友注意到,無論KinG或我們,在稱呼其作品,都喚作〝銀器〞而非〝銀飾〞。為何這麼說?實因就中文字而言,〝飾〞為純粹裝飾用品、增添風采之配件,〝器〞除了皿、用具外,尚有重視的涵義在內。

是以珍而重之,希望所配戴在身,能有一定的器識胸懷,而不僅僅飾品那麼簡單。採用930銀構成,氧化後的層次感更為明顯,KinG循傳統納瓦荷打銀技術製作;從銀粒開始熔製銀板、裁鋸羽毛形狀,再使用自製工具鑿上一道道羽毛紋路。不信可細瞧,以此種技術鑿刻的每支羽毛,深淺、形狀皆不全然一樣,不同於商業翻模,有著迷人魅力。

此類美式納瓦荷傳統銀器玩味之處在於,每件手工藝品,經不同配戴者組合、排列,都將各具獨特生命力;之所以落落長打了這些,只是想通知‒ 來組一串專屬自己的銀器吧!
眾所詢問的鷹羽正式上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