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Pureego - Pullover Jacket 半門襟風衣外套


























Pullover Jacket,或要稱Anorak也行。其明顯外觀為連帽套頭式設計、正面的袋鼠式收納口袋、縱貫拉鍊直劈胸前,使冷風斜雨不致吹入,確實阻絕寒氣逼身。
此一Anorak,選用60/40風衣面料,質精輕薄、加以輕防潑水特性,可謂機能感十足。而Pureego且於側身加開了開闔拉鍊,讓套頭式更利於穿脫。
Anorak在其演進的漫漫歷程中,outdoor與軍裝都未缺席的軋上一角,衣裝大風吹,吹進了尋常人家的衣櫃內,如今已是都會山系男子必備。


品牌:Pureego

品項:Pullover Jacket

售價:NT 3680 元

顏色:綠、藍

尺寸:(平量/公分)
S 胸寬52 袖長72 衣長66
M 胸寬55 袖長74 衣長69
L 胸寬58 袖長76 衣長72

綠: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3815
藍: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