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Pureego -雙面毛料背心


























冷空氣與毛料背心是今年暖冬的救贖。像是與氣象局打聽好那般,冷空氣初來乍到,Pureego 毛料背心便在今日正式發售。
雙面設計的此一背心,正面為刷毛面料,流露濃厚outdoor休閒感,加以輕量化設計,保暖與造型兼俱,搭用薄外套與襯衫當都很是合適;與之相反的另一面則呈現古典線條,較為簡單內斂,配上正面口袋,有著相當的實穿性。
不那麼繽紛花俏的Pureego,在今年秋冬以沉穩的大地色貫穿全系列,今次藍、綠雙色齊發的毛料背心,沒想像中厚重,意外地輕巧保暖,相信會成為品牌冬日定番單品。
免運費的最後一天,配上這實惠價格,相當划算啊!


品牌:Pureego

品項:雙面毛料背心

售價:NT 3280 元

尺寸:(平量/公分)
S號/胸寬50/衣長61/肩寬41
M號/胸寬52/衣長65/肩寬43
L號/胸寬54/衣長68/肩寬4

顏色:綠、藍

online shop:

綠: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2430
藍: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