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Fury Bros. 香氛蠟燭再到貨





















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嗯,聽起來有點懸疑驚悚,然熱衷美劇熟知紐約風情的朋友,應該知道,它不僅是哈登主廚的地獄廚房,而是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島西岸的一個地區,俗稱西中城(Midtown West)。
地獄廚房早年是曼哈頓島上一個著名的貧民窟,主要由愛爾蘭裔移民的勞工階層聚居,以雜亂落後的居住品質、嚴重的族群衝突與高犯罪率而聞名,孕育了許多罪犯或黑幫大老而知名。
關於「地獄廚房」名稱由來有諸多,但最早的記載在19世紀,當時愛爾蘭裔政治人物與戰爭英雄-大衛·克拉克所評述居住在曼哈頓下城貧民窟的人們,描述他們『連替地獄的廚房擦地板的資格都沒有』、『這可能是整個城市內最低級汙穢的區塊』,根據這個版本的說法這個街區從此被慣稱為「地獄廚房」。也因為其混亂的環境與歷史來由,讓此地成為了漫威創作出旗下英雄-夜魔俠的靈感。
雖然名稱來由眾所紛紜,以至成為一則都市傳說,但往往許多藝術、創意經常是在此類混雜之處誕生。因為較低的房租吸引一眾藝術性格熱愛發揮自我人士居住在此,詹姆士·狄恩、瑪丹娜、艾莉西亞·凱斯…等,以及Fury Bros創辦人Fury兄弟,都曾是在這出生、成長或發跡。
於地獄廚房調製而成的Fury Bros. 香氛蠟燭,就是有著這樣的老式風格、經典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