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KinG Smith- Silver Feather




























故事是好久好久以前,久到還在當兵。

彼時太年輕,不懂藏拙,買了一只裏原宿銀羽,正逢收假日,喜孜孜頸上掛著就走進營舍,恰巧待命班大門前就遇見連長。遇見連長,嗅著渾身菜味,免不了被修理一番,他利眼一瞄脖子張手扯來:嘿,戴項鍊喔!哇靠還羽毛哩!怎樣翅膀硬了想飛是不是?

後來每每KinG Smith 銀羽到貨,看著它們都好自然浮現上述那些場景,不禁莞爾而笑。那些共乘過一輛甲車飲過同一壺酒的弟兄們,儘管已星散島國四方,然各人有各的江湖板凳,只但願你們都好噢!

✵離題了,目前入手KinG Smith 中羽(含以上),還贈送鹿皮繩、兩顆白芯紅珠、一枚老管珠作調節用,算是無痛推坑入門。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