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oqiLq - MA1 Orient Jacket


























oqiLq 漢系MA1,不僅外層用上軍規等級面料,內層鋪棉也大有來頭。

採用杜邦公司生產的專利中空棉Thermolite,此產品依運用不同分成七種等級,oqiLq 直上等級最高的QUALLO(七孔棉 );厚度最厚、阻隔熱能極佳,採用獨特的七孔中空纖維製成,在輕量、保暖與柔軟觸感間達到完美平衡狀態,加以透氣良好,即便冷天中穿上也不易因悶熱導致流汗。

由杜邦公司科學家發明的Thermolite,屬合成纖維,起初就是為了能使人在冷天或極地時不受寒,從動物毛髮中的空洞所產生的保暖效果發想而出,因空氣不具備良好導熱係數,以是利用纖維中孔洞的增加,來大幅提昇保暖效果,這也是選擇QUALLO(七孔棉 )優勢所在。

oqLiq 總有著獨特視野及守望角度,不那麼喧嘩取寵、更多是為了討好自身而存在;他們且上窮碧落下黃泉地尋找創作靈感、素材,澆灌了衣裝的多樣及可看性,使之不致一片荒涼。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