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Paraboot - Michael


























時常翻讀Free&Easy、POPEYE的朋友,一定對它不陌生;初見面的那些年,智識未開、資訊流通不便,只能空望雜誌上老、中、青或男模或路人輪流穿用興嘆,彼時每翻一頁都是撞擊、每翻一頁都心醉神迷。

它是Paraboot,1908年始,至今已迄百年的法國品牌。每雙鞋都需至少150道工序方能出廠,堅持法國傳統手工製鞋工藝,以實踐〝有價值的行走〞聞名。

其經典不倒的Michael 採用品牌特製橡膠一體式大底,改良傳統舒適度較差且易磨損的木製鞋底,以增加靴子的舒適度。而結合固特異及挪威縫製法,使得鞋身兼有防水與牢固的特性。

正因為人生實難、大道多岐,是以成為一雙心目中的好鞋要素有幾多,舒適、實穿、能夠輕快邁出步履固然是必備,然條件人各不同,好多年後仍不斷回望,想也會是其中主因吧!


品牌:Paraboot

品項:Michael

售價:NT 15000

顏色:酒紅、黑、深藍

尺寸:38、39、40、41、42、43
*各尺寸庫存請先訊息詢問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