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SYNDRO- SAFARI JACKET





























呼應本季主題“Drifting Soul”,SYNDRO 藉衣裝為載體,以『漂流』發想,融入品牌擅長的紳士元素打造一系列令人過目難忘的經典服飾。

在前兩季冬日最受歡迎的 COUNTRYMAN ,此次以四口袋 safari jacket 的樣貌重新登場。運用大地色系的馬布獨有之乾爽質感詮釋探險家夾克,版型更顯修長俐落,而橘黃燈芯絨局部點綴,則是呼應春日視覺亮點。

SYNDRO 於季度一開始即言明,此系列乃獻給所有嚮往自由的靈魂,即便身為一個老派的〝漂丿男子漢〞,看到這樣講究的衣裝,如何能夠不動心?

品牌:SYNDRO

品項:SAFARI JACKET

售價:NT 9200 元

顏色:卡其

尺寸:(平量/公分CM)
S號 :肩寬42/胸寬50 衣長/70.5
M:號:肩寬44/胸寬52.5/衣長73
L號 :肩寬46/胸寬55/衣長75.5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