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Riding High- 7.5 oz 口袋素T


換季可以怎麼換?上班喝的咖啡可以換支配方、常聽的Spotify 換張播放歌單、花器內換株相稱節氣的插花、換掉麻辣鍋薑母鴨改吃雪花冰霜淇淋、下班時稍稍更改回家路線,至於衣櫃,嗯?也是該準備換上短袖了!
---
Riding High 基本款口袋T,選用美國棉花於當地紡紗,再於日本完成製作,儘管流程繁複,卻是其良品保證的基本要求。7.5 oz的面料上側有著凹凸立體質地,織紋則為美國棉的柔軟肌理,是以穿著與表面是截然不同之親膚觸感。而後染技法使得成色飽滿勻透、加以水洗工序,使之能有更完美的呈現,透過穿著,生活的軌跡與舊化自然摩挲成形。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7.5 oz Standard pack pocket tee  口袋素T

售價:NT 1500元

顏色:米白/淺灰/曙紅/尤加利綠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