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Riding high - Loopwheel Zip Parka


























最簡單平凡不過的灰色連帽外套,Riding high 以珍貴的Loopwheel 紡織機緩慢且精細製作。

內裡選用航海員運動衣刷毛,整體豐盈飽滿,而老式吊織機織造的面料,能有著像手工編織般細緻獨特的紋理,並隨每一次洗滌產生微妙織紋變化,也是每次穿用會帶來的衣著樂趣。

〝會隨著穿用讓人心情開朗〞,品牌官網上如是說明;Riding high以其對Vintage老品的研究,並將獲得的靈感加入當代穿著中,以獨有風格揉合道地的MADE IN JAPAN 工藝,特殊質地流露無遺。
---
[ About Loopwheel machine ]

Riding high選擇Loop-wheel吊織機來製作高品質衛衣。Loopwheel吊織機在日本從1920年代使用至今,這種機器最早是為了高端消費者製作舒適柔軟的內衣而有,目前全球僅剩日本約200台機器還可以運作使用。Riding high產線中設有Loopwheel產品系列,包含運動衫衛衣、基本款T恤等產品。

這種老式吊織機運作速度緩慢,一天運作12小時最多能僅有織出10米的長度,相當於現代高速織布機的1/180的速度。織出的面料能有著像手工編織般的細緻獨特的紋理,並隨著每一次的洗滌產生的織紋變化,讓織品變的更加有型,絕對是能終身穿著的逸品。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Loopwheel Zip Parka

顏色:灰

尺寸(平量公分)
S號:衣長68/胸寬47/肩寬40/袖長83
M號:衣長69/胸寬52/肩寬41/袖長87
L號:衣長71/胸寬54/肩寬/43袖長89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5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