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Event:老派市集


























趁著還未到夏日最熱之時,來擺市集吧!

府城多城門。坐落在東門城外的〝臺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建造於日據時期大正十二年,近年整修完成為市定古蹟,周邊有楊桃、雞蛋花、黃花風鈴木、酪梨樹,還有顆好大的苦楝。

而我們在沒有人客上門的時候,大多盯著對面木造宿舍群的樹蔭發呆出神...⌜趁著還未到夏日最熱之時,來擺市集吧!⌟,腦海中忽地閃過這樣的念頭,於是攤位倉促成軍。說老派市集,其實也就僅是店鋪佔了地利之便,承蒙諸多朋友幫忙,而有了這樣一場集市。

為了與老派兩字相呼應,理所當然找來了群食古不化的同好:有精準陳列古道具之美的、有專擅研究生活器物的、有各式驚喜孤品的雜貨屋、有綠意植栽也有生態缸、有黑膠唱盤也有讀本、少不了吃吃喝喝當然美式冰淇淋也有優雅男子手沖咖啡,還有香港嬤嬤手作輕食。

不用再東市買駿馬、北市買長鞭的兩頭奔忙,一方庭園內有的是我們對日常的想望,嗯?叨叨念了一堆,只期望當天不要落雨,天公作美,一塊來趕集吧!

---
✯ The day walker
✯ NYChic Shop
✯ White do 白做研究所
✯ WaShiDa_Co
✯ Wander
✯ 花草市集
✯ 林檎二手書室
✯ Mr.old 老派人生
✯ more...
---
日期:2017/04/22
時間:1300-1800
地點:Mr.old 老派人生店鋪,對面的日式庭園
備註:無雨天備案,遇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