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Riding High - Lowgauge inlay S/S tee Aloha 斜肩短T


























阿羅哈!穿上印有夏威夷招牌用語的local 短T,等著迎來緊接的周末假日吧!
''Aloha''原為夏威夷語中的一個詞彙,本有希望、愛、和平以及幸福等意思。19世紀中期被英文登錄吸收,後來變成問候用語,至今日已與「你好」的意思相近,並可解作Hello、Goodbye、I love you 等意,廣泛於各地流通。

Riding High 夏季為大家帶來充滿度假想像的運動短T,更柔軟的sweat 材質,正面搭以老味輪廓的V型車縫,配上使活動性更佳的斜肩設定,內裏乃近似毛巾布的環狀織紋,好減少接觸肌膚的面積,令人在夏天也能舒適的穿著。

Holidays Comfort 一直是Riding High 所持續推廣的一個衣著系列,品牌認為著用舒適的衣物,將令人感到心情愉快、減少壓力。人們身邊有著各式生活素材:花開時節、一段電影配樂、街頭攤販食物的氣味、乃至居家周遭建築設計...其概念便是以"休假日的舒適穿著"為出發,使穿用者能夠放慢步調,進而更容易去觀察、發現身邊的各種美好可能。

* 100% Cotton,
* Made in JAPAN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Lowgauge inlay S/S tee Aloha 斜肩短T

售價:NT 2350 元

顏色:白 / 藍

尺寸(平量/公分)
S號 :胸寬47cm 衣長 70cm 斜肩袖長38cm
M號:胸寬49cm 衣長 72cm 斜肩袖長40cm
L號 :胸寬51cm 衣長74cm 斜肩袖長43cm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