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Riding High - 成套泡泡紗工作服


























Holidays Comfort 一直是 Riding High 所持續推廣的一個衣著系列,品牌認為著用舒適的衣物,將令人感到心情愉快、減少壓力。人們身邊有著各式生活素材:花開時節、一段電影配樂、街頭攤販食物的氣味、乃至居家周遭建築設計...其概念便是以"休假日的舒適穿著"為出發,使穿用者能夠放慢步調,進而更容易去觀察、發現身邊的各種美好可能。

此次套裝全件以泡泡紗材質製作,立體凹凸的表面,是為了為防止與肌膚的緊貼,有著極佳透氣性,輕薄清爽的面料,相當適合春夏時分穿用。

外套的海軍復古翻領,上胸口及下擺的貼合式工作感大口袋,下身easy pant 褲形可自由調整腰圍 ,九分長的褲子及舒適的錐形輪廓,在在達到可外出可居家的穿用設計;單穿或成套都不是重點,舒服,開心,將喜愛的衣服穿在身上,才是最重要的。

而以相同材質面料所配給的小物袋包,除了短程旅行好收納,日常亦能方便使用外,作為禮物贈送朋友,也是相當合適!生活也許不如自身那般想像,但偶爾慵懶、偶一百無聊賴,應該也是不為過的吧!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成套泡泡紗工作服

售價:NT  4500元
(外套2800元、褲子2200元)

尺寸
尺寸:(平套 / 公分)
外套
S :衣長/胸寬52.5/肩寬42/袖長68
M:衣長72/胸寬55/肩寬43/袖長72
L :衣長64/胸寬57/肩寬44/袖長75

褲子
S :褲長88/腰圍37/股下褲長62/大腿圍31
M:褲長91/腰圍39/股下褲長63/大腿圍32
L :褲長94/腰圍41/股下褲長64/大腿圍33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