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Odds&Sods Pin- 海景安全帽 Bonneville



























安全帽中藏有世界奇跡的美景。
Bonneville 博納維爾鹽湖,位處美國猶他州西北部溫多佛市郊外。大鹽湖的形成過程緩慢,約在100萬年前起歷經冰河時期、地型地質變化,逐漸形成現在的內陸湖的樣貌;特殊的地理環境,下過雨後的地面如同鏡子一般反射天空的光彩,站在此地感受到寧靜、壯闊,天地間仿彷彿只有只身一人般。

除了美景,這裡還是著名的高速賽車場,每當夏天快過完時,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就會像水泥一樣硬梆梆,因此也成為全世界唯一的極速賽車場地,「博納維爾極速汽車賽」從1912年開始,至今已舉辦62屆,是許多熱愛極速快感好手的夢幻場地。

✵成立於美國加州的 Odds&Sods旨在創造「不必要的必需品」。這些稀奇有趣的小物是添加生活情趣的最佳催化劑。發想於設計師生活與旅途風景:從美國西岸的沙灘到樹林滿佈的深山;繁華匆忙的城市到優游自在的鄉村,世界很大,睜大眼睛耳朵盡情地探索與吸收吧!

✵別針向來是型塑風格利器,你可以別於帽子、背包、口袋、夾克領口、工作圍裙上頭,用以標誌識別,單一或多個都相當好上手;別針亦是認同表態、是向世界宣告自身所熱愛的生活方式、是不言而喻之個人印記...當然,也能不需要上述這些假鬼假怪的理由,蒐集或送禮都好,你就是看對眼,心頭騷動著,就這麼簡單 :)

✵Odds&Sods 商品皆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包裝,印製在無氯且含有10%再生漿、雨林聯盟與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的紙張上。此外且捐贈3%的收益如動物保育組織;而作為其品牌的台灣代理商-靛藍小孩有限公司也將捐出至少3%收益於台灣黑熊協會及徐園長護生園。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6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