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oqLiq – Island 0R


























府城生活自在怡人,拖鞋短褲已是生活不可或缺之要件,雙腳一套,便能自在出門晃悠吃食串門子;有些時候西裝革履太過嚴肅,不妨適度軟化些許,恰如此雙皮革拖鞋,溫柔包覆雙腳,讓人走得更加從容,兼具有型哩!
---

oqLiq 自家開楦的 Island 0R,使用低明度高彩度的苯染牛皮製作,苯染為整塊牛皮滾筒透染,表面無後加著色,可清晰地看見最天然的皮面紋理;獨立左右鞋面交袵包覆,為品牌特有之華夷元素,鞋側且有半弧形小開口增加透氣性。

以1000D抗拉尼龍織帶與單寧布條在鞋面Z字交錯,加以工業級安全帶鋅扣,調節收尾,增添份量感,將工業與傳統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相融。

整雙鞋底使用乳膠緩衝底,穿著舒適柔軟。使用手工縫製中底而後再黏合鞋底,這是在工業化膠水黏著之前被捨棄的頂真做工,台灣製造。

品牌:oqLiq

品項:Island 0R

售價:nt 4680 元

顏色:黑 black

尺寸:42 /43

Info:https://mrold.waca.ec/category/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