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S.F.K. Type II Leather Belt


























這是S.F.K. Lether,反覆帶來悸動的皮具!
時隔三年,2017 S.F.K. 所推出的新款皮帶,退回到技藝最原初的基本位置,靈活運用各式皮革工具、在枝微末節的處理上更臻於完美。
無論是原色或者茶芯款式,皆嚴選義大利高含脂植鞣牛革,素材品質、製程工藝、副料、茶芯染色方式、皮革質地等全面提升,而不侷限於單一構成要素。
如同過往 S.F.K. 開發的多樣產品,其所關注的目光多落在使用者他穿戴三年五年甚至更長時間的演化樣貌,它需要以時間作為養分,陪伴浸潤日常,方得出豐饒並驚豔的反饋。
---
茶芯: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67937
原色: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6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