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Left Field NYC Raw Denim


























求學時期就讀寄宿學校,學生規定一律三分平頭,是以到了服裝儀容檢查的前一周,附設的理髮廳簡直要變交誼廳,熱鬧只差沒掀了屋頂。

三位常駐的理髮師都是最右邊那位大排長龍,其他兩位雖然不差,但相比總顯稀落...理平頭嘛不用三分鐘,講求效率速度,剃刀一滑手起刀落,不用聊天不用頭皮護理不用按摩,但就是最右邊那位需要排隊伺候。

一次禁不住好奇,好小心探問前方排隊的老鳥,誒為什麼你們都剪最右邊啊?老鳥他彷若背好台詞良久,終於等到菜鳥開口,一臉雞巴故作正經解釋:同樣都是平頭,但素珠姨會摸著頭型,依髮流髮旋髮量微調修整,三五天後頭髮長出來,才不會東凹西突,她落刀的時候就是有考慮到之後的模樣,菜鳥乖乖往左邊排隊去!

好多年後穿了幾次Left Field 丹寧褲,總不自覺想起前方那位老鳥說過的話 -〝落刀的時候就是有考慮到之後的模樣〞!唔!Left Field 的好,老鳥都知道。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