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Otter Wax-Large Bar 固狀防水蠟

































來自波特蘭的Otter Wax,一系列的產品均以簡單、自然,無任何化學成分為出發。以不犧牲保養效果為前提,不使用任何合成物、填充物、石油或化學防腐劑,全以天然植物為基礎成份,加入人工採收蜂蜜、綿羊油、植物油…等製作而成。

此款固狀防水蠟如上述所言,不含任一雜質,採用天然蜂蠟與專利配方調和的植物性蠟與油結合,外觀討喜有如放大版橡皮擦。

使用上亦十分簡單,手執蠟塊直接塗抹於欲上蠟之物件,再採用吹風機加熱,使其軟化包覆於布面上,也可依個人喜好適量塗抹,強化布料硬挺效果。
包括手邊的鞋款、丹寧、包袋,凡沾得上布料纖維的,都可使用Otter Wax 輕鬆動手做,使之增加防潑水機能,兼具舊化質感!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