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THE RITE STUFF -Heracles Chambray Work Shirt


























有些衣裝是這樣的,它沒有完整的季度、沒有同系列產品,推出時間不定,數量及販售點也不多,純粹因著設計者熱忱、喜愛而生!The Rite Stuff 便是這樣一種。

作為丹寧網站-Heddels 之專欄編輯 Bryan Shettig 一手催生的品牌,The Rite Stuff 自然也滿溢老式氛圍。Bryan 憑藉多年關注丹寧、工裝、Heritage 文化之目光,集自身所蒐羅之古著大成,所出品第一款工作襯衫 - Hercules。

Hercules 工作襯衫本為十九世紀初美國知名工作服飾品牌所生產。專為彼時藍領階級所設計的此一襯衫,非但實穿、耐用,更有著工作風格的經典剪裁,許多細節皆令後來的古著迷玩味不已,遺憾的是在1960年代就結束經營。

是以 Bryan 以他心中最好的那件工作襯衫為藍本,委由John Lofgren 日本廠製作,保有舊時代輪廓、細處、縫紉方法,加以更為洗鍊的詮釋,定定是喜愛此一風格的您今夏不可錯過之單品。

如果留心將會發現,在漫長的一個世紀裡,此類經典風格一直都在,未曾改變,它頂多偽成另一樣貌,而The Rite Stuff 如其名,行禮如儀地將之再帶來你我面前!

品牌:THE RITE STUFF

品項:Heracles Chambray Work Shirt

售價:NT 4980 元

顏色:藍

尺寸:(平量/公分)
S號   :衣長63  胸寬45  肩寬41  袖長17
M號  :衣長65  胸寬49  肩寬43  袖長17.5
L號   :衣長68  胸寬55  肩寬45  袖長18
XL號:衣長70  胸寬59  肩寬47  袖長18.5

✵主結構三本針車縫
✵金屬貓眼扣烤漆
✵活動處透氣孔設計
✵背部、肩膀、手肘雙層補強
✵5 oz. selvedge chambray 使用
✵Made in Japan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7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