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The W & Anchor Bros. Work shoes Type 2


























2014年,The W & Anchor Bros.出品的第一代鞋款,有著老式Postman Shoes 濃厚氛圍,甫一推出即攫住眾人目光,熱門尺寸連遠在英國的經銷點都銷售一空...三年多來不時收到殷切關心,何時再開發售、何時會再推出,一直到今年春初,才有了第二代的細節公布及預購方式,甚至有一、二代全制霸的朋友回購,理所當然Type 2更美更好,也更值得。
The W & Anchor Bros. Work shoes 在皮革的部分選用了Horween Leather ,用以製作鞋身與內襯,類似茶芯革做法的此一植鞣牛革,經久穿用將呈現不亞於1940'S 工作鞋那樣的歲月質感。

尺寸鞋型則綜合了東、西方人的腳形特性研發獨有楦頭,確保寬窄度、腳背高度、足弓弧度以及行走時的壓縮空間配比,並於內部增設矽膠軟墊,行走之舒適性自是更上層樓。

而 Dr.Sole 混合軟木、麻繩特製大底及採古式固特異車縫方式,無疑為其強悍耐操續航力兼而有之做了背書!看似與Type 1相仿的外型,實則細部處理均做了修正,隨著更翹的楦頭,彷彿若令穿用者回到鞋履美好無匹的黃金年代!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5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