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orSlow - 1950's Denim Coverall


























orSlow 設計者仲津一郎(Ichiro Nakatsu)自青少年時期即醉心古着服飾,著迷於歲月洗鍊後的質
感及所散發之時代氛圍,是以細看品牌衣裝,皆透著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的老美國神采;2005年創立至今,設計團隊始終站在快速發展的對立面,製作各式原創(Originality)作品,使之浸潤日常,值得悠久(Slow)品味。

今回秋冬首波上衣類單品,亦為每季定番之作。9oz丹寧製成的此一Coverall,忠實呈現50年代工作外套輪廓:包括三本針車縫主體結構、工具口袋、胸前袋蓋設定、斜肩拉克蘭袖...

然orSlow 且不滿足於復刻打版公式製衣,其於靛藍面料上,交錯使用各色縫線,搭以銅釦五金,配上老力織機經緯線特有的不規則結紗凹凸感,便輕盈地越過以往美好的經驗邊界!

若果丹寧是畫布,那麼在這些幽微細處,處處可見orSlow 熱情揮毫,其所描繪的復古圖像廣袤遼闊,使人醉心其中。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9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