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KinG Smith- 手打摩根銀幣手環


























美國摩根銀幣由西元1878年鑄造以降,至1904年停止生產,世界走了將近三十個年頭,於1921年再次製造一批,此後不再發行。此銀幣由鑄幣局助理雕刻師喬治·T·摩根(George T. Morgan)設計,並以他命名。

嚴格說來1964年之前的美元才能稱之為銀幣,於後所造的皆為鎳銅幣,是以摩根銀幣成分乃90%銀、及10%銅所鎔鑄,正面為自由女神側臉凝思肖像,反面則為雄鷹爪抓箭簇與象徵和平的橄欖枝,是名符其實的銀元。

古董品除了本身的價值與稀有性外,再製則賦予另一生命,可似於漫漫歲月裡注入一泉活水那般。KinG Smith 以三至四枚不同年份的老銀幣為素材,精湛打磨鍛接,保留銀幣鋸齒花邊、鑄幣局縮寫字樣等等歷史元素,轉化成獨一無二的配飾,上頭滿佈趣味簇新的匠心巧思及工藝線條、弧度!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0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