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orSlow -Vintage Fit Work Shirt


































想起曾經聽過的一個笑話,也不知真假:90年代三宅一生的褶皺系列(Pleats Please)風風火火,名流圈為之著迷,一日某貴婦將褶皺服飾送洗衣店,店家盡心盡力,費事地一一將三宅褶皺熨貼燙平.....

不知為何整理orSlow 到貨時,每每看到 Vintage Fit Work Shirt ,都會自動想起上頭那則故事。
品牌端對這款襯衫的包裝便好似如此,沒有刻意整燙,卻將之扭擰綁束,是以攤解開來少了點新品的菜味,布面則有著恍如使用感的豐富紋理。

然而此等隨興的包裝手法,一不小心過了頭,就容易顯得粗糙;orSlow 呼應較為輕薄的Chambray 面料,加以工作襯衫易於穿脫、方便塞進包包或拿了就走等等特性,這一點可說拿捏得極為恰當,漂亮地體現於這一 Vintage Fit Work Shirt 上!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