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Riding High - Loop Wheel 亨利領長Tee


























專注於美式風格剪裁與縫製的專家 Riding High,對於針織品、與其面料生成之色彩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其以獨有風格及重視衣裝質地為理念,在當代的穿著精神中,揉合復古精髓,道地的MADE IN JAPAN 工藝,更是在一系列產品中流露無遺。

今回秋冬首發的長袖亨利領,便是其採LOOPWHEEL 吊織機製作;無論是米色或淺灰色款式,皆混合了多樣不一纖維製成,紗線呈現較不規則的外觀,形塑出立體、深淺不同獨特面料。而老式吊織機的面料有著如手工編織般細膩紋理,並隨著每次洗滌產生微妙織紋變化,使織品變得更加有型,會要是這涼薄秋日裡舒適穿用的衣著逸品。

----
About Loopwheel machine
Loopwheel 吊織機在日本從1920年代使用至今,此類機器最早是為了高端消費者製作舒適柔軟的內著,這種老式吊織機運作速度緩慢,運作12小時最多能僅有織出10米長度,相當於現代高速織布機1/180的速度。所織出的面料有著像手工編織般細緻獨特的紋理,並隨每一次洗滌產生的織紋變化,令織品變得更加有型。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Loop Wheel 亨利領長Tee

售價:NT 2480 元

顏色:灰/米

尺寸(平量公分)
S號:衣長63/胸寬49/肩寬43/袖長61
M號:衣長65/胸寬52/肩寬46/袖長62
L號:衣長67/胸寬55/肩寬49/袖長63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