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Riding High - Loop Wheel Shaml Sweat


























同樣使用Loopwheel 慢速吊織機製作的這款Sweat,可以說是品牌不斷向工藝深井垂繩試探的高規格產品。

面料上使用獨有Melange 織物,透過混合與改變紗線材料、顏色,來完成理想中的色階變化。是以透過不同角度觀看,衣裝將有著深淺不一的光澤及立體感。

其翻領披肩設定則讓原先單調的Sweat多添幾分生氣,不論是冷風來時豎起或率性翻下,都要是隱而不宣的優雅符碼;而胸口前的英式鬥牛犬鈕扣,恍若頑固地象徵正為高標品質把關。
衣裝大致有幾種樣貌,手機電腦上的商品圖是一回事,實際觸摸觀看是一回事,穿用上身又是不同樣子,而Riding High 是會讓你綻放出笑容的那種喔!


---
[ About Loopwheel machine ]

Loopwheel 吊織機在日本從1920年代使用至今,此類機器最早是為了高端消費者製作舒適柔軟的內著,這種老式吊織機運作速度緩慢,運作12小時最多能僅有織出10米長度,相當於現代高速織布機1/180的速度。所織出的面料有著像手工編織般細緻獨特的紋理,並隨每一次洗滌產生的織紋變化,讓織品變的更加有型。

品牌:Riding High

品項:Loop Wheel Shaml Sweat

售價:NT 5400 元

尺寸(平量公分)
S 號:衣長64/胸寬50/斜肩袖長80
M號:衣長68/胸寬52/斜肩袖長81
L 號:衣長71/胸寬55/斜肩袖長82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1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