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The Rite Stuff -Heracles Chambray Work Shirt






































隨著前幾日The Rite Stuff 的亨利領上架,作為其出道作的此一襯衫,也再次受到關注。

如果只能帶一件長袖襯衫到荒島,那要如何選擇?對品牌創立者Bryan 來說,自然會是一件Chambray 面料製作的工作襯衫。

以希臘英雄,大力士赫拉克勒斯(Heracles)命名的第一件單品,Bryan 坦承也許穿上它不會馬上變為一位粗曠的英雄,然〝大力士〞這一稱號於他,乃意味著在混亂失控的局面中強而有力的建立起秩序,是對未知事物的馴服。

在希臘國王給赫拉克勒斯的十二樣任務中,第一即是與長期威脅村落安危的野獅子拚搏角力。

何以這與襯衫的命名有關?Bryan 這麼回答:「生活在現代當然已經不會有路人被野生的獅子或山貓襲擊,但對創立品牌而言,這就好似一頭猛獸攔路,我必須要測試自己的勇氣、付諸行動,如同赫拉克勒斯那般踏上我的旅程,並欣賞沿途的風景」

就這樣,大力士赫拉克勒斯上路了,並且行禮如儀的,將此類經典風格的衣裝帶到你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