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Universal Works - N1 Deck Jacket




























美國海軍於1940年代的公發外套 - N-1 Deck Jacket ,是軍裝史上長時間服役的經典裝束之一,其簡約輪廓加以優異保暖性,即便離開甲板也能輕易的於日常中著用,並不致突兀。
英國工裝品牌 Universal Works 具體保留了 N1夾克的完整結構,內裏以纖維毛料替換羊駝毛、兩袖鋪棉代之,除了令穿用者易於清洗照料,穿用上將更加修身,一改公發品給人較豐碩的印象。

比陸地更遼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袤的是心胸,Universal Works 在胸前加了個蓋袋,重新淬鍊貼合日常的設計之餘,亦有著維繫傳統與現代的優美姿態!

複習N1:https://goo.gl/rm3yre

品牌:Universal Works

品項:N1 Deck Jacket

售價:NT 8580 元

顏色:藍 / 綠

尺寸(平量/公分)
XS:衣長64/胸寬52/肩寬41/袖長62
S:衣長66/胸寬54/肩寬42/袖長63
M:衣長69/胸寬56/肩寬43/袖長66
L :衣長71/胸寬59/肩寬46 /袖長68

購買:https://mrold.waca.ec/category/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