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S.F.K. 皮革修補棒


























生命中總是也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候!

好比新買的靴子打國際檔被刮傷、喜愛的包莫名出現傷痕、正待養成之茶芯皮衣不盡人意,這些瞬間,真的都要人欲哭無淚。

好在還有S.F.K. 皮革修補棒。

S.F.K. 皮革修補棒可有效針對皮面磨損、脫色、刮傷、裂痕進行修補,簡單的幾個步驟,讓人找回初見面的那種悸動。

儘管明白刮傷是皮革光榮的勳章,並且隨著時間的積累,將蛻變為獨一無二的樣貌...然而總會有這麼一道傷痕,或淺或深,在不應該的位置上出現...

此時皮革修補棒除了修復皮面,也可以說是撫平了心靈的傷口吧!


使用說明-
Step1:將欲修補部位之灰塵刷除
Step2:直接以修補棒塗抹於需要修補處(可塗抹超出需修補範圍)
Step3:將修補過的部位以打火機快速輕微烘烤,讓修補棒的成分滲透、附著於皮革損傷部位,並且可看出滲透後是否需要增加再次修補塗層的量
Step4:以獸毛刷在烘烤過的範圍反覆刷動將修補棒成分均勻帶開於皮面,並且打磨出光澤。
(在刷過後若發現修補棒塗抹、附著不足,可以重複2、3步驟直到完成)
Step5: 大功告成!最後以乾布輕擦修補後的表面,可發現修補過的部位光澤、顏色與沒有損傷處融合。

✵S.F.K. original leather patching stick 皮革修補棒,無有害物質,成分安全、無毒,請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