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KinG Smith - Silver Feather
























該要怎麼入手第一只銀羽?先金、風切、TQ、素羽、上金,搭配藥輪、點金、唐草再來個綁輪選擇細丸或細角?

初要入門之時,有著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定然會面臨這一連串問題,畢竟不同的排列組合,好比數學公式將帶出不一的答案,王道或素人僅僅一線之隔。

可是又不想搭基本款的黑皮繩串白芯珠?大抵是這類的問題遇多了,年假期間,一邊與親戚友人客套招呼,KinG Smith 竟一邊手串出這幾只銀羽組合來;搭以捷克古董管珠、老牛骨珠、綠松石塊、銀珠,納瓦荷風格也似地帶出了遼闊既視感。

然而當知這且須具備一定程度的美感、抓對比例、選色、用料、考量協調性加之一些涵養,方能串起一些風格一些歷史一些特定的語彙;是以對於銀羽搭配上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就直接選擇合眼的入手吧!不過一次五組,也算是另一種選擇性障礙就是了:D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