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S.F.K. Crossbody bag





















2018年S.F.K. 首發包款,便是此款Crossbody bag,跨肩側包之設定,大小合適都市行旅,迴異於過往出品的大容量,這回S.F.K.著眼於日常基本面。
以植鞣牛革製作的Crossbody bag,袋身異材質拼接上純棉 Ripstop 布料,有著耐磨、抗撕裂、防潑水等等特性;而細看兩邊側袋,上頭閃爍銀耳布邊光澤,沿著車縫往內延伸,才曉得還用上了高磅數的丹寧布作為內裏。
Crossbody bag 包體構造簡單,實則繁複於工法細節,你可見不同的布料延伸翻轉變化,豐富玩味了諸多面向!而雖然僅有一內袋分層,卻簡化了生活,增添更多可能。
私心認為包包除了用做點與點間的移動工具、承載收納所需之外,亦是品味之表徵、是美感之流露、是平衡整體扮相之利器,而S.F.K. Crossbody bag,它且全都兼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