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Union 6 - U.S.S. TARAWA CV-40 Sweatshirt



























今天情人節?不,對賣衫的來說,今天是小年夜,當然要繼續上架,好讓親戚長輩過年不先問買車買房沒,先問啊你這件哪裡買的?

擅於將各類Heritage 符碼如軍事圖樣、丹寧、皮革轉化為日常生活要件的英國個人工作室 Union 6,鍾情於古董衣著配件改造再製,不定期、不定量的出品方式總能吸引一眾戀舊惜情的目光。

今回 Union 6 帶來在二戰中美國海軍建造的航空母艦( U.S.S. Tarawa CV-40),將經典的艾塞克斯級船舶外觀手刷出較為復古之圖像;君可見這些T恤成色或飽滿或斑駁,並且透著歷史脈絡,私以為正是這類衣著迷人之所在!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45653


尺寸(平量公分)
S號:衣長64/胸寬53/斜肩袖長80
M號:衣長67/胸寬58/斜肩袖長84
L號:衣長69/胸寬65/斜肩袖長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