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S.F.K. Leather Vest



























S.F.K. 服裝線再開!S.F.K. Leather Vest 自皮革種類設定到版型、針線、輔料、內裏材質、視覺呈現的形式,總總歷時三年,打樣不下數次。

焦茶色款選用義大利多脂植鞣羊革製作,其含脂量之豐富,穿用上身的光澤不死硬,並且透過經年穿用,色澤將再逐漸加深,愈發迷人;而黑色山羊皮在初期時光澤度較高,隨著服役的時間拉長,色澤轉化更為溫潤。不論選擇了哪一樣式,都需要時間來將其馴服!

此類山羊皮革、多脂植鞣羊革的特性相較多數羊皮硬度更高,自然也有著極佳的彈性、韌性,用作背心挺拔而不軟塌。加以精心的剪裁、純棉內裡配置、舊化五金的使用、口袋特殊車縫補強,這些幽微細處都令整體更臻完善。

S.F.K. Leather Vest 全件由台灣拔尖的製作團隊生產,實品洗鍊相當,光看照片,你應該已經聞到皮革的香氣 :)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5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