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Chambary Work Shirt



























原先屬於藍領階級工作穿用的襯衫,歷經時代更迭,搖身變為復古寵兒,但凡工裝品牌無不沾邊,定定推出自家專屬的款式,尤其是Chambary 布料的。

顏色首先要深藍色,作業髒了看來不明顯,回家倖免老婆或老媽叨念。扣具要貓眼扣,縫線方不易磨損掉落。什麼三本針、鎖鏈車,除了補強,更是時代的印記。一些透氣孔的使用,乃工作襯衫本質之體現。

長袖的Chambary 布料除了保護手臂,也可防止長時間烈日曝曬帶來傷害,必要時挽起袖子將更顯瀟灑帥勁。至於紮不紮進褲檔,則是每個人的風格練習,這也是此類經典單品令人一再玩味之所在。

目前店鋪內兩款工作襯衫無論The Rite Stuff 或orSlow,雖然各有心機巧思,然都選用輕磅的Chambary 面料,春日穿來舒適透氣,即便是乘著夏夜晚風,也是挺過癮的!

more:https://mrold.waca.ec/search/Chamb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