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orSlow - Fatigue Shorts


























退伍後不再跑戰備、不用出割草公差、不必再打綁腿,到了夏天就盡情換上短版軍褲吧!

orSlow 設計者仲津一郎先生亦憑藉古着知識上的大量堆砌,以及追求製品細節之用心作工,由老式軍裝中汲取靈感,完整復刻出心中所期望的、最佳美軍野戰軍褲版型。

品牌經典的US ARMY FATIGUE PANT,選用日本生產棉花織造的重磅斜紋棉布,加以後水洗工序,因此有著獨特的凹凸紋理,同時維持柔軟觸感。

此款FATIGUE SHORTS 便是以其長版的野戰軍褲為基礎,順應氣候將版型修正,同時亦調整了腿部斜插口袋比例,使之在穿用上能更貼合日常,並且該有的細處設定一樣滿點!

品牌:orSlow

品項:Fatigue Shorts

售價:NT 5880 元

尺寸:
1號/腰圍36/臀圍54/股上長28/褲長48/褲管寬25/大腿圍29
2號/腰圍38/臀圍55/股上長29/褲長49/褲管寬25.5/大腿圍29.5
3號/腰圍40/臀圍57/股上長30/褲長50/褲管寬26/大腿圍30.5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6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