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orSlow - Billy Jean


























一共看過三次Billy Jean。

初回見到是在胡志明的一間刺青工作室,彼時正要入夜,街燈與夕陽交融,暗室微光,以為是當地的Local 褲子店,正要踏進門時發現玻璃窗內的刺青工程,尷尬作罷。

一次是在東京新宿,與金城武在電影《不夜城》那樣大相逕庭。沒有煙哨、沒有背叛、沒有逃亡,新宿的Billy Jean 位在車站口一側巷內,這回清楚明白是間黑膠酒吧,但也沒敢進去點歌、沒敢打擾。

最後則是春夏的orSlow 到貨之時,這款名喚Billy Jean 的卡其褲,與Michael Jackson 單曲〝Billy Jean〞同名,YouTube 頻道上撥放次數已達429,575,630 次。

原來那些圖像創作、衣裝、乃至生活型態,都受音樂影響甚深,於是在星期一的上午一再Replay,只差沒穿著Billy Jean 勁歌熱舞!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