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卡其褲,來打個交道吧!

從軍服到長春藤名校制服,隨著時間演進,卡其褲逐漸在衣櫃中開枝散葉,是制式也是經典,是嚴肅的制服亦是輕裝上身的休閒,今回就店內幾款卡其褲款,逐一來著墨其中的有趣之處


orslow-Billy Jean (Chino)


























若要說Billy Jean有什麼過人之處,那得提它修飾效果不,上寬下窄的褲型,更俐落自在的搭配;而加長的側口袋開口大小,正好配上那隨性不羈的個性,就像熱愛搖滾的青年,蓄紮著一頭長髮,衣櫃裡滿是樂團Tee,穿著經典converse 70's,上街走踏著,是Billy Jean。

修飾指數:
曖曖內含光指數:★
最Worker指數:★
老味指數:★



Runabout - Trail Chino


























若要說到悶騷的個性,實在沒有褲子能出Trail Chino 其右,究竟有何魅力能成為Runabout 常賣商品? 看來內斂低調,實則曲徑幽深、柳暗花又明,故深得一眾騷包愛好者追隨,包邊執著、老式鎖鏈車縫,細看美製9 oz. 斜紋布料、降冪紗線,就是這些細作成就它,解析度不高,還是找天來實地看看它吧!

曖曖內含光指數:★
修飾指數:
老味指數:★
最Worker指數:★





























Outstand & co. -Suspender Chino Trousers 老式後釦環卡其長褲


Outstand & co.的 Suspender Chino Trousers 爬梳衣裝脈絡,將過往靈動閃現的經典置於一系列產品當中。此款看來樸拙的卡其褲即是由過去美軍軍官常備穿著為靈感,將斜紋棉布施以輕度石洗,使之散發復古氛圍,是以不失原有剛毅線條。細處運用上可見軍規尿素扣具、WALDES 腰部調節扣環及內藏式的復古吊帶扣,道地老味呈現,則非它不可了。

老味指數:★
修飾指數:
曖曖內含光指數:
最Worker指數:★


Left Field NYC - Miner Caramel Duck Chino 

























是男子漢就要來件Miner  Chino。靈感來自美國早期煤礦工人,在不見陽光的地下坑道開採、探勘,一邊哼著歌一邊堅毅揮臂,煙塵與汗水反覆沾染浸透身上穿著的那件丹寧褲,長時間穿用並隨工作磨蝕,卻無損其經典作工魅力,hickory布料口袋內襯、碟狀金屬排扣、側插式口袋、腰際鎖鏈車縫等,忠實呈現時代氛圍。

最Worker指數:★★
修飾指數:
老味指數:★★
曖曖內含光指數:

----
當然這也不過是個有些趣的說法,比不上實際穿著的感受來的真實
online shop:https://mrold.waca.ec/search/ch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