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The Rite Stuff - Loopwheel Pocket T-Shirt


























當T恤不再只是美國海軍制服底下的內衣,隨著50年代巨星如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等多次公開著用:一身純白T恤搭配牛仔褲,此類衣著亦開始流行於世界各地。

時至今日,各衣裝品牌無不在自家T恤費盡功夫;可能是棉料、可能是印刷圖案、可能是領口、可能是版型,身體穿進T恤的同時,T恤也穿進整個生活。

把鏡頭再往回調些、摻入點關鍵字:美國海軍公發、純白色、1950年代。滿肚子不合時宜的The Rite Stuff ,今回夏日便以此切入,推出由Loopwheel 織造的口袋T恤。

Loopwheel 老式吊織機的面料有著如手工編織般細膩紋理,並隨每次洗滌產生微妙織紋變化,使織品變得更加有型!儘管此類製程慢工費時,但The Rite Stuff 依舊循古法,行禮如儀地將之再帶來你我面前。

more:https://mrold.waca.ec/category/11127


✵Loopwheel 老式吊織機面料
✵圓筒狀織帶結構,無側邊接縫
✵後水洗處理,已預縮
✵老式約克狀有蓋口袋
✵純棉材質衣標
✵100% cotton, knitted in Wakayama, Japan

品牌:The Rite Stuff

品項:Loopwheel Pocket T-Shirt

售價:nt 2480 元

顏色:藍/白

尺寸(平量公分)
S號:衣長64/胸寬51/肩寬44/袖長18
M號:衣長66/胸寬54/肩寬47/袖長18.5
L號:衣長68/胸寬57/肩寬49/袖長19
XL號:衣長70/胸寬59/肩寬50/袖長20.5
平量尺寸±1cm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