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KinG Smith - 野牛骨銀器



























怎麼會推出野牛骨造型的銀器?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那般,KinG 這麼說:那時剛入門,並沒有什麼想法,只是做不出老鷹、雕不出羽毛,乾脆雕個常在卡通西部片裡出現的牛頭骨好了...結果這一雕就雕了快半個月...當然幾個年頭過去,綜觀KinG Smith 現今作品,可以得出他混跡蠟雕界應該沒多少時間,便投入傳統印第安打銀研究、轉戰東洋納瓦荷流派去。

那麼當初第一個蠟雕出的野牛骨怎麼辦呢?歲月今回當起殺牛刀,KinG 憑著這些年淬鍊出的美感、體悟、加以中年大叔無賴人生觀,潤飾挫磨些許,令當初空洞的眼骨窟窿,閃爍出器物特有光澤,把玩起來可見刀工更是酣暢淋漓了!

回到開頭來,野牛骨造型的,銀器。對KinG Smith 來說,稱之為銀器,是希望自個的創作,不單單僅是飾品,而是要如字義般能承載些什麼,並珍而重之。以是重看此一少作,除了野牛骨上新承載顆綠松石外,將發現更承載了這個男人的率直!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19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