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KinG Smith -無接縫馬鞍革手環


























無接縫皮革手環總有種特別的魔力,想來是它直指人性中〝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那塊靶心。純手製、裁切、打磨,有著最紮實的質感與濃厚原始風味的此一手環,沒有任何綁繩、機關、開口、接縫。配戴過程中需將手腕關節屈曲、內縮,再一吋一吋套入,更有甚者還須預先塗抹乳液,方可順利完成。

〝這個要戴上要很用力,可能會痛〞、〝一但戴上就很難拿下來了喔〞,大概就是這樣的話語,好似要跨越一道禁忌,讓人心頭騷動著,喚醒人類血液中淺藏的冒險基因。它是風格的信物,它讓配戴者相互指認噢你是同我族類。

私心認為配件類單品有趣之處在於,配戴後產生的故事及過程變化:無接縫手環套上後因多半不再取下,它將會陪伴使用者日曬雨淋、更衣沐浴、上班打卡、歷經日常所有快樂與悲傷;因馴養而建立的親密關係,除了皮革色澤變化外,更有不可或缺的存在感啊!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