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Runabout - Scout Pants


























被美國玩家稱作〝最勤奮作褲子的品牌主理人〞,Mike Hodies 闊別丹寧族裔,以帶有冒險精神的工作服裝、更加琢磨於戶外風格之RUNABOUT 回到眾人面前。

今回上架的褲款,用品牌標語來講,即是〝Proper adventure goods(適合冒險的產品)〞,說歸說,穿來好看仍是最重要的!SCOUT Pants 在外觀上有著大量的弧線變化,在需留白之處則適時靜默,從穿上身開始,便可感受到製作者細膩新意。

細處設定上這條褲子口袋都是雙重的,可以斜插或打開袋蓋,令空間達到最大優化。在易於磨損之處亦作了補強、並且選用上乘五金輔料、內裡只有自爽能見的地方選用不同面料縫合,就連不該包邊都包邊了,那不羈隨性的硬底子中仍蘊含滿滿復古情懷。

人類學家說,技藝是人在世界的基本位置。那麼堅持舊時代作工、用料、製程的RUNABOUT,定然已憑洗鍊的工藝才情,開拓出一方之地。

---
✵100% cotton ,8.5 oz. 虎斑紋棉緞面料
✵修身錐形褲版型
✵雙重口袋設定
✵人字紋布料內裡補強
✵塘瓷塗層銅釦
✵Made in USA

尺寸(平量公分)
W29/腰圍41/股上長31/大腿圍26/褲管寬17/全褲長110/臀圍51
W30/腰圍42/股上長32/大腿圍27/褲管寬17.5/全褲長111/臀圍52
W32/腰圍44/股上長34/大腿圍30/褲管寬18/全褲長114/臀圍55
W33/腰圍45/股上長35/大腿圍31/褲管寬18.5/全褲長115/臀圍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