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SYNDRO- “WORKAHOLIC” WORK JACKET


























2016秋冬SYNDRO一系列DENIM SYNDROME作品,遠赴日本岡山
灌注児島丹寧職人魂,揭示了最紮實的製作工藝。

老式力織機紡出 13oz 赤耳丹寧,面料有著突有凹凸感,自然散發復古風味;而SYNDRO 擷取經典夾克 Lee 91-B 的口袋配置,加以品牌獨家工裝版型重塑,成就了“WORKAHOLIC” 工作夾克,SYNDRO對經典的執著。

UNIVERSAL 雙開拉鍊增加穿著便利性,raglan 連袖設計增加手部活動空間,使得輪廓更加俐落;“WORKAHOLIC”以最牢固的車縫、最原汁原味的面料,持續述說著美好的舊時代。


品牌:SYNDRO

品項:SYNDRO- “WORKAHOLIC” WORK JACKET

售價:NT 8300元

顏色:原色丹寧

尺寸:(平量/尺寸)
S號 :胸寬52     衣長65
M號:胸寬 54.5 衣長67.5
L號 :胸寬 57    衣長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