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oqiLq - MA1 Orient Jacket


























非-典-型-飛-行-夾-克,呃,有點繞口,然而不管是不是軍事迷,飛行夾克,在冬日一直是很值得購入的單品,尤其是較特別的款式,有點與眾不同那樣的!

製作上所選擇素材皆是一時之選的 oqLiq,此次推出的 MA-1,揉合漢民族棉襖特色,保留飛行夾克經典設計,實際穿用相當舒適,可收攝旁人目光兼具保暖功效。

MA-1 Orient Jacket 採用軍規等級尼龍布料製作,充滿了多樣的細節與功能:杜邦公司的專利七孔棉、內裏可拆式綁帶、上臂口袋採用防水拉鍊、正面斜插大口袋、少不了的還有亮眼橘色內襯,樣樣皆有魔鬼藏身其中。

此一款式不分男女皆可著用,當然,若配上迷彩褲或軍靴,便真的有點呆板,不妨繡上幾枚老布章吧!除了更具個人特色外,少見的MA-1 Orient Jacket,也不會讓你滿街撞衫!

品牌:oqiLq

品項:MA1 Orient Jacket

售價:NT 5980 元

顏色:綠

尺寸:(平量 / 公分)
S   :胸寬50  肩寬40  袖長64  衣長61
M  :胸寬52  肩寬41  袖長65  衣長64
L   :胸寬54  肩寬42  袖長66  衣長67
XL:胸寬56  肩寬43  袖長67  衣長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