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orSlow - STANDARD SELVEDGE DENIM 105


























品牌 orSlow,言簡意賅採用破題法,設計中心繞著「Slow」一詞打轉,每一衣裝都在自家的工坊、工作室製作,產自日本岡山児島,力求細致且緩慢地出品。

設計者仲津一郎(Ichiro Nakatsu)自青少年時期即醉心古着服飾,著迷於衣裝經歲月洗鍊後的質感及所散發之時代氛圍,是以細看orSlow,皆透著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的老美國神采;2005年創立至今,設計團隊始終站在快速發展的對立面,製作各式原創(Originality)作品,使之浸潤日常,值得悠久(Slow)品味。

今次推出的原色丹寧褲-NO.105便是orSlow 定番單品,無論是初接觸品牌入門者或想重溫經典所帶來的感動,都很是合適。105織造上理所當然地運用了古董級別Union Special ,細處以新式電腦打版修正,每一處都是細節,每一處都有老靈魂灌注其中。

生活偶爾不妨一慢,緩一緩,讓靈魂趕上身體,讓身體趕上面料迷人的褶皺、質地與色落,一塊orSlow。


✵13.5oz 日本布邊丹寧布
✵排扣、鉚釘舊化
✵隱藏後袋花
✵布邊內袋
✵One wash
✵Made in Japan

品牌:orSlow

品項:STANDARD SELVEDGE DENIM 105

售價:NT 6680 元

尺寸:(平量/公分)
0  號/腰圍74cm / 臀圍49cm/ 大腿27cm / 褲長103cm
1  號/腰圍76cm / 臀圍51cm / 大腿29cm / 褲長106cm
2  號/腰圍84cm / 臀圍52cm/ 大腿30cm / 褲長108cm
3  號/腰圍87cm / 臀圍54cm / 大腿31cm / 褲長11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