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實現行走的價值之道-Paraboot





















無不例外,一個品牌能抵禦時間洪流傳承至今,必然是不落傳統窠臼且持續革新,法國紳士鞋履 Paraboot 便能舉證歷歷。

創辦人雷米.理查得(Rémy Richard)使用天然乳膠,將這種橡膠原料運用於鞋履大底是其最大特點。Paraboot 鞋款非但經久耐用,且具有出色舒適性,因而受到當時法國消防員、郵政士等的極大信任。此外,包括許多偉大登山者如 Paul Emile Victor在內,都被雷米熱情、真誠之個性深深吸引,協助其建立品牌全新系列登山鞋都是後話了。

Paraboot 最為人所知的代表鞋款- Michael,乃為了紀念第三代Michel Richard Ponverle 先生正式就任所發表的型號;它以登山靴的基礎工法出發,並採用傳統且複雜的「挪威缝」結合「固特異」,穩定行走中的步履、帶來令人安心的舒適感。所出品的鞋款皮革均含有大量豐富的油脂,使之具備高防水性,而特製橡膠一體式大底,改良傳統舒適度較差且易磨損的木製鞋底,發揮了可靠的減震效果。

所有創新和冒險實驗的精神,都是擦亮百年招牌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衹要他們的挑戰繼續,腳下那雙牢固的鞋子-Paraboot,也會陪伴我們邁出堅定的步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