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orSlow - STANDARD SELVEDGE DENIM 105


























『來店試穿原色褲的朋友,約莫30%有這樣的困擾:軀體只有一具、雙腿兩隻,褲子那麼多,養不完哪…。不過因為看來都一樣,偷買新褲子,才不會被媽媽、老婆發現啊!我們這樣鼓勵。』

『一位朋友在店鋪內穿上了新買的原色丹寧,順手將他的Fullcount 折好收入袋內。那條褲子陪他追過女友、經歷退伍、跑過業務,K歌的時候飲料灑至膝蓋上,老是被奶奶說髒髒破破怎麼不換一條;將它收入衣櫃內時不再使用,就好像物件生命到了盡頭,好難過噢,他說。』

『原色褲像是個二愣子、鄉下莊稼漢,皮膚黝黑話都說不好。然幹起事來倒耐操有擋頭,採礦、畜牧、建築、等等硬底子功夫都難不倒它,近年更惦惦吃三碗公,跨足到時尚圈來了。』

『每件原色丹寧褲,除去袋花、皮標、版型、排釦拉鍊、調節環扣的有無、紗線染色的方式外,遠遠看來並無二致,似乎真是走到了物種的演化右牆?』

「投之以桃李,報之以瓊瑤」,書本上讀到這話,低頭看看身上穿的褲子,與它相視而笑。

Info:https://mrold.waca.ec/product/detail/35428